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公告: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【公告】禁止任意不實廣告存在

為遏止減肥之類廣告出現於論壇
請會員有無擔任論壇討論區管理職
請協助垃圾文的刪除
收藏 分享
【 Young Professional For CAD Master 】專業才是唯一的生存之道

驚世登場:Desktop Factory提供5,000美元3D印表機!

由 Atticus Wu 於 4 years 之前發表

文章分類: 特輯專欄



嘿,這不是科幻世界,這是真的新聞事件,這種只有在科幻電影中才能出現的產品,在現實中產生了。

加州「創意實驗室」公司將以4,995美元的價格出售一種三維立體印表機。這種立體印表機可以把虛擬物體立即變成真實模型。當你外出旅行忘記帶牙刷了,只要一按印表機的電鈕,就可以列印一個牙刷出來。

這種三維立體印表機有時被稱為快速成型機,用液體或粉狀塑膠製造物品,其運作原理和傳統印表機十分相似。它配有熔化尼龍粉的鹵素燈,同時具有允許消費者下載設計圖的技術,能製造從牙刷到涼鞋等許多家庭用品。列印出來的模型從頭到腳都由一層層的薄膜製成,其原料主要是ABC塑膠,其中還混合了鋁和玻璃。一旦加熱原料就能變成硬物。

※相關資訊圖片請到網站上去搜尋。另外本人沒收任何好處,純粹是因應本站的廣告規定→禁止任意不實廣告存在。
這不僅是廣告,而且還是事實。至於PO這新聞的用意是,不會等我們學有所成的時候也是跟不上時代的時候吧?

TOP

返回列表